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碳烤和義大利麵

小朱碳烤。

台北車站館前路麥當勞旁一個小小的店面──原本只是個小推車攤,當我在赫哲作課輔的時候。無論以前還是現在都會不定期地去買雞屁股。因為沒有座位的關係,時常只能坐在新光三越前面吃,看起來像流浪漢似的。

今天心血來潮,買了兩串尾椎和一份肉片,一同帶去附近的金客多,在那點了義大利麵加蛋再加起司。就這樣一口麵一口碳烤地吃了起來。

啊...真是懷念的味道...。鮮嫩的雞屁股,口感如牛奶般地滑潤。將麵和起司同荷包蛋攪了一攪;濃稠的金黃起司配上半熟乳狀的蛋黃,還有酸酸甜甜的蕃茄醬。最後,再吃幾口肉片,舔舔嘴角鹹鹹的烤肉醬。

啊......

我發現,只要能夠吃到好吃的,世界就美好了起來;心情滿點,沒有煩惱。這算容易滿足嗎?不知道這樣的個性是好是壞呢?

只是另一篇日記文罷了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你喜歡吃鷄屁股啊!

untitledc 提到...

對呀!
碳烤 > 炸 >>>> all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聽說碳烤食物對大腸、直腸不好。

road 提到...

真的 燒烤會致癌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