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Strange Backlinks

Strange backlinks...

google 我壓壓壓(或是blog search我壓壓壓)結果的第一筆是我姊blog內的文章,裡面有連結指到我的文章。google link:untitled-c.blogspot.com 結果沒有我姊的文章。

奇妙...

不過其實我只是想在我的文章下面顯示 trackback(也就是 Blogger 的 backlink)而已。Template 當初不知道是不是用到別人寫的舊的(不會吧,這blog今年才開的,也是用他裡面提供的),想要驗證一下這個 template 裡面有沒有顯示 backlink 的 code,或是是不是有效的。這下好了,連有沒有被 link 都沒辦法確定,更沒辦法驗證了。

網路上找到「顯示 backlink」的 code 都是叫我把某段文字塞到 內,不過我在 template 底下 Edit HTML 也沒看到這段東西。


只能放這個圖了......看到鬼啊啊啊!

1 則留言:

llwang 提到...

以前我有覺得 google 的 link: 好用過,後來就覺得愈來愈不準了。常常會少很多東西。